时空机关编号1217特派员鹤

闹别扭

每月一次的阴阳怪气聚餐结束,蕾丝和中国BOY一人一边架着刚开始就喝醉的青岛教父,向花少北和老番茄道别。


老番茄走在前面,把似乎有些喝醉的花少北落在后面,又觉得于心不忍,便放慢脚步等他跟上来。可奇怪的是一米八几的花少北迈着大长腿也没跟上他,他有些心急地回头,才发现花少北站在好远的地方不动,低着头像睡着的猫头鹰似的。


他连忙回身跑到花少北身边戳戳他:“花少北点儿!你睡着啦?”


花少北没抬头,咕哝一句什么又安静下来,就像一颗石子投进大海只是泛起一阵小小的涟漪。


老番茄叹了口气,拉起他的手:“你这是喝了多少啊…”


花少北的手心很热,老番茄下意识地和他十指相扣,又想起两个人好像在闹别扭,想悄悄退出来。但花少北就像个自动锁,锁住了老番茄滑进他指缝的指尖,毫无回旋之地。


老番茄别过头,耳尖腾起一片红,暗骂自己没有不理花少北的毅力。上次花少北直播打游戏一口一个姐姐甜甜地叫,弹幕上无数条“放我来“飘过,他好像看到屏幕后各性别各年龄层的人都冲出液晶屏抱着他男朋友尖叫,想想就有点吃味。


总之晚上他早早爬上了床,等花少北想从身后揽住他的腰时他就往旁边挪挪。过了一会花少北没动静了,他就转过身看他睡着没。不看倒还好,他转头就看见花少北睁着眼睛盯着他,一副委屈的样子。


眼小聚光,老番茄盯着他发亮的眸子心里冒出这个词,又觉得缺德猛地笑出来。


花少北不乐意了,有些沙哑的嗓子低声问:“笑啥?”


老番茄闭上了嘴,平日里的大喇叭这样还怪不习惯:“没啥。”


花少北哼一声转过身,颇有副“你失去我了”的气势,老番茄觉得好笑,本想逗他又想起在闹别扭,于是又转过身睡觉。没有听到花少北一声微弱的“番茄”。


老番茄看着路灯暖黄的灯光下他俩紧紧牵在一起的手,花少北的手比他大些,照理说衣服应该也是。但他健身,花少北又瘦,于是两个人有时会共享一件衣服,他不知道花少北怎么看待这件事,反正他是高兴的。就算花少北和别人聊得多开心,他看一眼他兴高采烈的背影都好——他身上还穿着他老番茄的衣服呢!


他摸索出家门钥匙开门,门刚在身后关上,灯还没开,花少北就像只大猫往他身上蹭,靠在他的肩膀上,两条长胳膊也揽住他,一条腿卡在他两腿间,一副完全占有的架势,在他颈间嘟嚷道:“番茄……”


爱人在黑暗中的声线太温柔,老番茄明知在闹别扭期间花少北的动作越过了警戒线,但还是停下了正要开灯的手,贪恋后颈他呼出的温热气息染成的一片红。


他听着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声仿佛过了半个世纪,才意识到花少北趴在他身上快要睡着,于是费力地拖着他向两人的卧室前行,把他扔在床上。


老番茄呼出一口气刚想转身,脚下却被花少北的长腿绊了一下。他没好气地回头,却发现花少北盯着他。他来没由有些心虚:“干嘛北子哥?”


对方目不转睛:“你是不是要出去找小姐姐?”


他哭笑不得:“我找你妈呢花少北点儿。“他想到上次,又加一句:“不像你,到哪都好哥哥好姐姐的。”


对方委屈道:“你骂人。”过了一会儿,老番茄都以为他睡着了,他又出声道, “你是不是吃醋了?”


他惊出一身冷汗,回头笑道:“哪有,你喝醉了。”


花少北不出声了,他只觉得每秒都那么漫长,刚想离开房间又听到花少北带着醉意开口:


“老番茄你是不是把我当小孩耍?”接着很轻道,“我不傻。”


"我好歹也比你大,你在我这里会更像小孩,更容易被看穿。


平常只要我们俩躺在被窝里你总会悄悄凑到我身边。这几天又下雨还冷,你还躺在床边发抖,就是不愿意贴近我,我又心疼又好笑。


我只觉得哪里我又疏忽了,只要我陪几个笑脸你就会开心起来,我也不必太在意。事实上,我做的和我想的恰恰相反。


但不管怎样,番茄,你赢了。”


不需要解释,现在喝醉躺在床上的人是花少北,这局他输了。


老看茄愣了一会儿,摇摇脑袋,轻轻爬到床上,在花少北鼻梁上落下一个吻。


“你只说对一半,我们是双赢。”


FIN.


tag有私心

评论(2)
热度(2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月鹤_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