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机关编号1217特派员鹤

小鹤碎碎念

很想知道怎么能做到几乎每天都有甜蜜的灵感,以前写一对过世cp的时候开了无数个坑,但每一个都是写了一两章就不知道怎么往下写最后跳到结局,好吧又是一个be或te,be或te总能给我本人带来巨大的自我震撼,尽管文笔差强人意。


说实在的,我以前从没想过给另一对cp写文,花茄更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我总爱自诩饭圈人,好笑的是我现在对饭圈的一切都嗤之以鼻。


不知道为什么花茄那么北极圈。也许是我自动滤去了他们俩和其他人的互动,小茄感觉对北子比别人更温柔(他本身就是温柔的人),写的时候有在很努力想象他们一举一动一言一语的情态,但还是需要细心观察和学习呢。

评论

© 春月鹤_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